運氣不錯被分到兵器連
是個滿溫馨的地方
幹部都會主動關心連上弟兄
操課也不會到很誇張 不過還是頗累就是了
這梯95%都是大專兵 素質還不錯
上營站 該打電話投飲料的時間也不會少 前提是你要把事情做完

帶了筆記本想寫點什麼但是完全沒時間
頭髮剃下去智商減一半 想寫也寫不出來

專長鑑定選了攝影 不過陸戰隊不知有沒有攝影專長的缺...
說不定有士官長比基尼性感外拍
還有隔壁的主官來拉我去美工專長

某天處長召見換了全套迷彩跑到隔壁連去等通知
隔壁連弟兄看到都喊長官好 其實我只是新訓個菜兵 還滿囧的

前三天都在填資料 填完資料出公差 掃地搬東西清狗窩等等
幾天後發一堆裝備把內務櫃和忠誠袋塞爆

適應週三天結束開始操課
大家的眼神從期待變疲憊到失望到絕望
直到懇親假前一天

每天的生活就是起床操課吃飯操課吃飯操課吃飯操課睡覺
單兵報告詞一堆 是個演戲的劇本 共十一幕 大家好好背好好演 長官會高興

下課是歡樂的嘴砲時間

我不愛投飲料 營站對我也沒吸引力 打電話倒是有點恐懼 聽到聲音我會想起外面的世界

剛開始打電話出去都會有想哭的衝動 來這裡就像關在監獄一樣 外面的世界只能用想像的
但是時間久了自然也不會去想 也沒力氣去想

來這裡要學的很多 單兵戰鬥教練 軍歌 刺槍術 還要操體能 都是短時間內要會的
學不會就像班長說的 你就要倒大楣了

新兵生活很乏味 每天都是這樣過 沒有電視沒有報紙沒有音樂

裝了冷氣沒供電 有時候有熱水沒冷水 有時候有冷水沒熱水 既然來當兵就忍耐一下吧

電風扇這東西是有的 不過很少 下舖根本吹不到 爽身粉灑了就睡了 習慣就好

龍泉的伙食還不錯 這點也是滿幸運的 所以我還是沒瘦很多


十天過去了 像過了十年

但其實才一個多禮拜 原本以為外面的世界改變很多 但其實都一樣

當了兵才知道一天原來也能這麼長


這梯兩棲選了60個人 算是破紀錄了吧 好險我沒抽中 感謝老天


懇親假的時間一分一秒過... 等等去外面的世界晃晃
多儲存點記憶回軍中 以免我入戲太深忘了我是誰


一日陸戰隊 我快變殘廢.....希望我的腳傷快點好 不然鑑測又要倒楣了

希望上天也保佑我有個好單位

接下來有將近20天沒假放 希望我熬得過來
明天05:00收假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rrickscu 的頭像
    derrickscu

    derrickscu

    derricks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